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ERP系统建设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14年07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7月24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发展计划司组织行业专家组成项目验收组,对红云红河集团ERP系统建设项目进行验收。

  验收组听取了项目工作及技术总结报告,依据测试大纲对系统进行了现场测试,审查了项目组提交的文档资料,经过讨论和评议,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国家局副巡视员刘融主持会议,他对集团ERP系统建设工作表示肯定,认为红云红河集团的ERP建设项目,进一步提升了集团信息化工作水平,提高了集团的综合管理水准。这次项目验收过程规范,先进的成品化软件为其他企业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红云红河集团董事长谷宏表示:推进信息化与烟草深度融合是行业重大战略举措,是集团增强核心竞争力、建设现代企业的重要途径,ERP系统的验收是集团加快信息化建设、提高管理水平的新起点,为更快、更好适应云南中烟“两统一、两整合”改革发展要求打牢了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