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张家口卷烟厂全力打造国内一流现代卷烟生产企业

2014年07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张家口新闻网报道 作者:张雷峰
A+ A

  烟草在线据张家口新闻网报道  河北张家口卷烟厂有限责任公司在市委、市政府和河北中烟工业公司的领导下,积极应对困难和挑战,挖掘发展潜力,提升管理水平,努力开拓市场,全面推进全国优秀卷烟工厂建设,努力打造全国一流现代卷烟生产企业,保持了稳定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

  张烟公司作为张家口市工业支柱,为增加地方财政收入、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做出了贡献。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张烟公司的发展,市领导多次到企业调研和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2014年5月7日,市委书记邢国辉到张烟公司就企业生产运营等情况进行调研,对企业的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7月22日,市委书记邢国辉、市长侯亮等市领导到河北中烟工业公司,就推动张烟公司健康快速发展,做大做强“钻石”品牌与河北中烟工业公司领导班子进行沟通和交流。

  在各级领导的关注和支持下,张烟公司瞄准建设全国一流现代卷烟生产企业的目标,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品牌建设为中心,在技术改造上再升级,在品牌塑造上再努力,在营销管理上再创新,推动企业平稳健康发展。2014年以来,企业深化品牌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和文化创新,构建“质量导向型”生产管理模式,紧跟市场需求,坚定信心,迎难而上,进一步明确了开源增效稳增长、节流挖潜保增长、加强合作促增长、协同营销助增长的工作思路,开创了“卷烟生产上水平”新局面。1至6月份,累计生产卷烟41.12万箱,销售卷烟44.98万箱,一二三类烟销售比重为49.82%,实现销售收入40.56亿元、利税27.67亿元,其中利润2.46亿元。

  “钻石”品牌历经十四年的发展,产销规模和竞争力不断提升,被列入烟草行业全国30个重点骨干品牌之中,其系列产品销往全国33个省级市场、350多个市级公司,成为华北、东北、西北地区最大卷烟品牌。特别是张烟公司加大与张家口市烟草专卖局协同工作力度,引导和创造消费需求,成功推出了“钻石•大好河山”、“钻石•大福元”新品卷烟,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