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川渝中烟重庆厂四成果在市QC小组成果赛中获佳绩(图)

2014年07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作者:唐传颖
A+ A

比赛现场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7月1日至4日,重庆市质量协会在长寿举行了2014年度重庆市优秀QC小组成果发表赛,川渝中烟重庆分厂4个QC成果参加比赛分获佳绩。

  比赛中,重庆分厂制丝车间“提高制丝质量优等品率”的QC成果和技术科“降低润叶加料工序筒体设备烟叶粘附量”QC成果分别以分会场第一名的好成绩获得一等奖,动力车间“提高蒸汽冷凝水回收利用率”的QC成果荣获一等奖,卷接包车间“降低8#机台烟包透明纸包装的在线不合格率”的QC成果荣获二等奖。

  参加本次发表赛的优秀成果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共计265个,重庆分厂赛前按照层层选拔、层层推荐的原则,选派了4个优秀成果参加发布。小组成员以新颖的发布形式、QC工具的灵活运用、PPT制作的精美让观众耳目一新,同时各QC小组也将先进的技术、科学的方法与评委、观众进行了交流,充分展示了重烟人健康、积极、谦虚、向上的精神风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