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川渝中烟绵阳厂卷包车间与社区开展党员交流活动(图)

2014年06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绵阳消息 作者:杨诗诗
A+ A

了解绵阳分厂12根文化柱的故事

参观文化展示厅

参观卷包车间

进行交流座谈

  烟草在线绵阳消息  为进一步持续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后续工作,川渝中烟绵阳分厂卷包车间党支部于6月13日邀请“双报到”联系社区——绵阳游仙区开元中街社区的党员代表来到绵阳分厂进行了参观交流学习活动。

  社区党员一行先后参观了制丝车间、卷包车间及企业文化展示厅,详细了解了工厂设备运行、工艺管控、品牌合作生产及企业文化建设等情况。参观过程中,社区人员流露出对员工工作环境的羡慕之情,特别是在企业文化氛围营造方面,表示一定要向工厂学习,借鉴。

  随后,大家在卷包车间班组活动室进行了零距离交流座谈。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一起观看了“践行群众路线好榜样”——兰辉事迹视频。社区党员纷纷表示此次社区党员进工厂活动意义深远,不仅开阔了眼界,增长了他们对烟草知识的了解,同时对工厂有了全新认识,对“自强不息 超越不止”本色文化精神更是感同身受。双方还就如何更好的开展好“党员义务日”活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最后确定了很多有效可行的建议,特别是在协同营销方面,社区党员表示会当好义务宣传员,在各小区设点宣传,并在社区各种活动中宣传“娇子”品牌,举办“娇子杯”歌唱比赛或作品展等。

  此次交流互动,不仅让社区党员深入了解了绵阳分厂,更为该支部后期活动奠定了基础,共同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