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陕西中烟汉中卷烟厂积极开展工艺研究工作

2014年06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汉中消息 作者:李哲民
A+ A

  烟草在线汉中消息  近日,为着力推进技术创新,不断提高卷烟精细化加工水平,稳定提高产品质量,全力以赴实现一流卷烟工厂创建目标,陕西中烟汉中卷烟厂积极部署2014年工艺研究工作。

  一是梳理出《陕西中烟汉中卷烟厂2014年科技项目研究清单》。明确出10项工艺研究项目名称、类型、研究内容、负责部门、主要实施人及完成时间,深入推进工艺技术创新,加大关键技术研究力度。

  二是对工艺研究项目纳入《陕西中烟汉中卷烟厂创新与改进管理办法》进行常态化管理。要求各研究项目组按照研究方案阶段性安排,认真执行,并进行节点控制,确保工艺研究方案按照要求完成各节点研究内容。

  三是进一步完善科技项目相关制度,修订考核奖励办法。对各工艺研究项目研究结果进行持续验证,并将工艺研究提升结果转化为相应的控制标准及控制要求,从而提升工艺控制技术水平及产品质量,不断增强创新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