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新疆卷烟厂新厂营业执照办结(图)

2014年06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新疆消息 作者:侯昭焱/文、王峻峰/图
A+ A

  烟草在线新疆消息  6月4日下午,在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大厦,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魏毅书记、薛继海主任亲自为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卷烟厂颁发了新厂营业执照。

  颁证前,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副巡视员、新疆卷烟厂厂长张树山、党委书记白九重与开发区管委会领导就新疆卷烟厂搬迁后的设备安装调试及生产情况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张树山厂长、白九重书记表示将加紧技改后续工作的开展,完善各项工作,为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和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社会稳定和经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营业执照是企业或组织合法经营权的凭证。新疆卷烟厂新厂营业执照的办结,标志着新疆卷烟厂在乌鲁木齐开始正式运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