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广东中烟走基层进一线开展第二批群众路线调研活动

2014年06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广东消息 作者:赵琛子
A+ A

  烟草在线广东消息  火红的木棉在枝头竞相绽放,烟田里新一茬的烟苗已经开始移栽。温煦的春风里,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成员带着各个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奔赴各个卷烟厂,聊生产、访职工,听意见、查实情,深入扎实开展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基层调研。

  广州卷烟厂卷接包车间像往常一样繁忙,机台上操作工正认真盯着流水线上的烟包,维修间师傅们正三五成群地在商量着手上的活儿。车间学习室,另一派热烈的景象。来自广州厂一线的科室管理人员、维修技师、操作工、青年员工、女职工代表四十多人,紧紧围坐在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李根基和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身旁,一场别开生面、热情洋溢的调研正在这间小小的学习室展开。

  许多一线员工刚一落座大家还有些“怯场”。“我们这次来就是向大家问计,听听员工对企业发展、工厂管理和维护职工利益有什么想法和意见,大家多说说困难,有什么想法尽管提,我们都欢迎。”李根基诚恳的开场白打消了大家的顾虑。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谈想法、说体会、提建议。调研组的同事们始终认真倾听、仔细记录。

  李根基结合职工代表提出的问题,进一步说明生产厂的深化改革、锐意创新对于公司发展的基础作用,进一步提出了对广州卷烟厂努力拼搏、以实际工作践行行业“三大课题”的殷切希望。他表示,基层员工是企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基层员工有动力了,企业发展才能有动力、广州卷烟厂作为“双喜”品牌的核心生产基地,拥有这样优秀的、负责任的员工,我对广州厂下一步的发展充满信心。如何让每一位员工的价值在岗位上得到充分体现,与员工的所得、所需、价值追求相配合,是我们下一步人尽其才、凝聚力量的重要课题。我们会把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带回去整理,分解到各个部门加以落实。希望下次我们再来开会的时候,这些意见中的很大部分都能得到解决。”李根基铿锵的话音刚一落地,学习室里响起热烈的掌声。

  近段时间,随着广东中烟领导班子各个成员走进基层一线,和基层群众拉家常、聊工作,使为民务实的清风深深吹送到基层群众的心头,“领导干部走基层,真正走进了我们基层员工的心里。有了领导的关注和畅通的言论渠道,我感到自己和整个公司站在一起,我的工作也更有奔头了。”一名参加基层调研的员工高兴地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