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河南省宝丰县烟草分公司爱心车队义务接送高考学子

2014年06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宝丰消息 作者:褚瑞娴
A+ A

  烟草在线宝丰消息  6月7日、8日是2014年的全国高考日,为帮助高考学子顺利迎战高考,河南省宝丰县烟草分公司爱心车队出动4辆私家车前往高考一线义务接送高考学子。

  为搞好两天的高考接送服务,河南省宝丰县烟草分公司爱心车队提前印制了“宝丰烟草爱心车队免费接送高考学子”的车贴,高考前夕还组织人员前往高考应试点查看接送线路,4名爱心人士自愿牺牲休息日,自带私家车辆,踊跃参与到爱心活动中去。谈到这次参加义务接送高考学子的感受时,河南省宝丰县烟草分公司工会副主席熊海燕,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今天的高考学子是明天国家发展的栋梁,能为他们服务,我们感到无比荣幸。”被她一对一接送的郏县籍王集乡前雷庄村高考学子雷利滑称赞道:“有阿姨、叔叔们的贴心接送,不仅减轻了亲戚们接送我的负担,更为我个人解除了后顾之忧。谢谢,太谢谢你们了!”

  两天来,河南省宝丰县烟草分公司爱心车队不畏酷暑,无偿热情服务,共接送高考学子20余人,其中一对一接送4人。

  爱心车队是河南省宝丰县烟草分公司开展“感恩服务烟农、感恩服务零售户、感恩服务社会”等感恩文化活动而成立的爱心组织,感恩到哪里,爱心车队也将烟草人的爱心送达到哪里。河南省宝丰县烟草分公司爱心车队成立两个月以来,已积极参与爱心活动多次,在社会上留下了良好口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