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国家局相关领导到广东中烟调研

2014年05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广东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广东消息  5月13日至15日,国家局董事会工作办公室姜凯董事长一行到广东中烟调研。

  13日,姜凯一行与广东中烟董事长、总经理李根基等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就贯彻落实国家局党组对董事会建设的工作要求,进一步研究明确董事会职权、理顺工作机制,指导省级工业公司董事会办公室更好的开展工作等交换了意见。在公司座谈会上,广东中烟董事、副总经理廖中浩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的基本情况,综合计划部、财务管理部和人力资源部分别介绍了管理、预算及薪酬委员会的运作情况,整顿办(采购办)介绍了公司在采购管理和办事公开民主管理方面的工作情况,企业管理部介绍了公司在企业基本制度建设方面的情况。调研组还调研了解了公司在投资、采购、预算、薪酬、监事等方面的工作模式和程序,公司在采购目录和采购平台建设方面的工作经验,并听取了公司有关董事会和监事工作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

  姜凯对广东中烟在企业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广东中烟作为行业最早建立董事会制度的省级工业公司,公司董事会工作机制和管理制度健全完善,很多经验值得借鉴。姜凯指出:各工业公司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局党组对董事会建设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明确职责、完善机制、理顺关系、突出重点、梳理流程。依法、依规在董事会职权范围内开展工作。要继续加强现代企业制度建设,科学履职、有效运作,充分发挥董事会的管理和监督作用。同时,要提高工作的科学性、有效性和针对性,实现规范和效率的统一,提升董事会工作水平。

  14日,姜凯一行在广州卷烟厂深入生产一线和技术中心调研。在了解工厂异地技改、采购管理、预算管理和薪酬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后,姜凯指出:广州卷烟厂技术先进,研发能力和质量管理能力突出,采购、预算、薪酬管理工作规范,为双喜品牌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15日,在韶关卷烟厂生产车间和技改现场进行调研后,姜凯强调:韶关厂作为老厂区,面积小,但却有42万箱的卷烟产量,领导班子和干部员工团结一致,部门协调能力突出,不愧为一支“能战斗、善战斗的好队伍”。

  国家局董事会工作办公室董事郭勤和综合处、秘书处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