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重庆分厂完成教育实践活动心得体会撰写工作

2014年05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作者:程基洪
A+ A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4月30日,重庆分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共收到来自各党支部的群教活动心得体会317篇,圆满完成了教育实践活动心得体会撰写工作。

  自群教活动开展以来,分厂紧扣“为民、务实、清廉”主题,围绕树立宗旨意识、增强群众观念、解决“四风”问题,通过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合等方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系列讲话精神及中央、行业、川渝公司对近期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各党支部明确学习内容、学习要求,结合实际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每名党员干部做好学习笔记并撰写了活动心得体会,努力做到学习深一步、认识高一层、实践先一招。

  本次心得体会突现出篇数较多、内容务实、质量提高等特点,全厂党员干部在思想上补了课、在精神上补了钙,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践行群众路线的积极性、主动性,为教育实践活动下一环节工作的有效开展打好了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