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国家局教育实践活动巡回督导组到营口卷烟厂调研

2014年04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红辽消息 作者:周鹏飞
A+ A

  烟草在线红辽消息  4月22日,国家局党的群众路线第一巡回督导组组长王彦亭一行到红辽公司营口卷烟厂进行督导调研工作。

  督导组首先走进营烟一线生产车间,参观了技改后的营烟新厂区,并与生产一线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采集群众意见。随后,督导组与营烟领导班子,基层员工代表和负责教育实践工作的有关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与会同志逐一发言,畅谈了自身对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和学习体会。

  王彦亭组长评价营烟在教育实践活动中积极组织学习,很好落实了中央和国家局的有关部署,营烟领导在活动中能够主动融入起到了很好的表率作用。活动中,领导干部能够注重倾听群众意见,紧扣主题,狠抓落实,重点突出转作风,用自身行动拒绝了“四风”问题。

  王彦亭同时解析了巡回督导工作的意义和作用。他说“巡”就是要深入基层一线,深入地市局和零售户,深入车间,了解详细具体情况;“回”就是我们要把督导的情况及时汇报给国家局党组,收集整理好的做法和典型经验,“督”就是对省级局(公司)的党组进行督导检查;“导”就是对省局督导组的工作进行指导检查。

  对营烟下一步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王彦亭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继续扎实抓好学习阶段的文件学习,努力提升认识。二是结合教育实践活动的阶段进程,领导干部要敢于剖析揭短,率先垂范。三是继续注意聆听群众意见,切实解决群众的困难。四是要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准确把控教育实践活动的节奏和安排。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