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云南中烟组织召开新技术新设备交流会

2014年03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3月12日,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会议,就行业新技术、新设备开展交流。

  世界知名主要烟机设备生产商-德国HAUNI(豪尼)公司应邀参加会议。会上,德国HAUNI(豪尼)公司专家交流推介了公司最新研发的特种嘴棒工艺技术及生产设备,并从设计原理、性能特点、生产管理、使用保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还围绕特殊嘴棒的运用和发展趋势,并就HAUNI公司新最研发的KDF 5MF多元复合嘴棒成型机、KDF 2ER-D+NWP异型嘴棒成型机、FLEXPORT特殊(异型)嘴棒成型机等相关技术问题与专家进行了交流。

  与会人员表示,将进一步积极跟踪烟草的最新科技信息和先进工艺技术,高水平、高技术、高效益地进行云南烟草工业技术改造,保证云南烟草工业长期、持续、稳定发展。

  云南中烟企业管理和经济运行部、云南烟草国际有限公司、云南烟草科学研究院、云南中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各卷烟集团技改、设备、技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20余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