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红云红河获2014年“重质守信-315满意单位”称号(图)

2014年03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前夕,红云红河集团喜获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授予的2014年“重质守信-3·15满意单位”荣誉称号,以表彰集团在树立行业规范、诚信经营、重质守信等方面所起到的标杆示范作用。多年来,集团已连续多次获得“维护消费者权益-诚信服务满意单位”、“重质守信-3·15满意品单位”、“全国用户满意品牌”等荣誉称号,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长期以来,集团始终牢记“两个至上”、致力“实业报国”,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生命,追求质量“零缺陷”,坚持为社会提供危害不断降低、质量始终如一的优质产品。在当前贯彻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产品质量法》及有关法律法规,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积极引导消费者选购优质商品和接受优良服务,努力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的形势下,红云红河集团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更加用心、努力的工作来保证产品质量,获得了市场的肯定和消费者的口碑。

  质量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基石。站在新的起点上,集团将牢固树立“质量是品牌之魂”的意识,从每个环节、每一节点落实质量责任,细化质量内控标准,严格工艺条件,强化过程控制,提高质量保障的规范化、程序化和标准化水平,以工作质量确保产品质量,以产品质量确保品牌发展,努力推动集团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为烟草事业和地方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我们新的更大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