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川渝中烟涪陵分厂制丝车间及时整改安全隐患(图)

2014年02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涪陵消息 作者:胡怡
A+ A

新加装的切片机工序踩踏平台与护网

掺配平台增加踢脚板

  烟草在线涪陵消息  为进一步夯实安全基础,确保本质安全。日前,重庆烟草工业公司涪陵分厂制丝车间设备专业班按安全隐患排查机制,结合今冬明春“百日安全生产活动”要求,组织相关人员对车间现场设备设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并进行有效治理,做到了立查立改。

  据了解,截止2月25日,该班组共排查出安全隐患8起,其中设备设施存在的安全隐患2起,人的不安全行为4起,管理缺陷2起。对设备设施存在的2处安全隐患进行了及时整治,分别是切片机上料平台加装人工踩踏板、护网及掺配电子秤作业平台加装踢脚板;对4起人的不安全行为进行了现场教育与处罚,真正做到了安全隐患立查立改。

  据悉,该班组将根据车间安全隐患排查机制,完善班组安全管理制度建设,有效杜绝安全管理缺陷,切实做到安全隐患排查常态化,安全隐患整改及时化,安全隐患管理档案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