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江苏淮安:两名不法烟贩领刑罚(图)

2014年02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淮安消息 作者:王国义
A+ A

  烟草在线淮安消息  近日,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人民法院以非法经营罪对2012年“10.12”和2013年“1.4”两起案件的两名不法烟贩进行审判。

  

  2012月10月12日,淮安区局在京沪高速公路淮安区出口处查获浙江籍张某无烟草专卖品准运证非法运输2个品种卷烟4247条,价值109.7万余元;经过人民法院审理,被告人张某判处有期徒刑5年、罚金10万元。

  2013年1月4日,淮安区局在辖区内查获当地人孙某无烟草专卖品准运证非法运输6个品种卷烟679条,价值10.63万元;经过人民法院审理,被告人孙某被判处有期徒刑8个月、罚金3万元。

  这两起案件的审判,有效地震慑了不法烟贩、净化了卷烟市场,切实维护了国家和消费者利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