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云南大学校长参观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图)

2014年02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为贯彻落实省委“四群”教育相关要求和探索校企合作新思路,近日,云南大学校长、校党委副书记、云南省委候补委员林文勋,云南大学原校长王学仁一行,在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党委书记陈俊松陪同下到玉溪卷烟厂参观交流。

来宾参观中试车间

  林文勋校长一行先后参观了集团文化展厅和玉溪卷烟厂卷包车间、中试车间,与集团和玉溪卷烟厂党政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在玉溪卷烟厂中试车间,林文勋一行参观了车间卷包、制丝及手工班生产线,车间负责人向林校长一行讲解了卷烟生产和相关工艺流程。随后,林文勋一行与车间干部职工进行了亲切座谈。

  据了解,林文勋校长为著名学者,长期从事中国经济史、唐宋史、中国乡村社会史研究,此次来访为搭建校企往来做了铺垫,有益于校企长期的沟通与合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