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广西中烟规范干部任免程序 推进干部队伍建设

2014年02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广西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广西消息  为更进一步规范干部任免程序,推进干部队伍建设,增强新任职领导干部严格规范、廉洁自律意识。2月12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组织近期新任命的科级干部进行任前谈话会。

  开展任前谈话,是根据该公司《新任职领导干部任前谈话暂行办法》的要求,按照主动监督、关口前移的原则,督促新上任干部增强大局意识、规范意识、廉洁从业的意识,使他们在新的岗位上开好头、起好步、走正路。会上,该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对新任职的科级干部在前一个工作岗位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表现进行了评价,从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工作、规范经营、廉洁自律等方面提出具体明确的要求。纪检监察部负责人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方面,要求科级干部要做好廉洁规范表率,带好队伍,管好部门。

  新任职科级干部纷纷表示,不辜负公司党组的信任和培养,在新岗位上努力工作、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职业素养,为烟草事业贡献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