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贵州中烟贵定厂召开2014年全面质量管理工作会

2014年02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贵定消息 作者:宋晶晶
A+ A

  烟草在线贵定消息  近日,贵州中烟贵定卷烟2014年召开全面质量管理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13年全面质量工作,分析了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并就2014年全面质量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2013年工厂卷烟产品98分率、卷包质量加权平均分及Z值得分三个指标取得了较好成绩。但随着公司管理标准的重新修订,2013下半年工厂产品质量出现了一定波动。针对这一情况,会议强调,相关部门要围绕贵州中烟2014年卷烟厂绩效考核办法、质量管理评价办法及实施细则,根据测算对照,按照适用性、符合性的原则尽快修订出台工厂2014年绩效考评办法。同时,要调整过程质量管控方法,以全质办牵头形成联动机制,有效融合当前开展的质量管理活动,着力提升质量管控水平。

  会议要求,随着公司产品质量要求的不断强化,工厂2014年质量工作要在系统、统筹和精细上下工夫,不断创新工作方法,通过狠抓质量和效益,促进企业管理水平不断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