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云南中烟深入贯彻行业拓展国际市场工作会议精神

2014年02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近日,云南烟草国际有限公司召开2014年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行业拓展国际市场工作会议和云南中烟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4年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

  会议指出,2014年是云南中烟拓展国际市场工作深化改革、实现跨越的关键一年,肩负着实现云南中烟国际市场营销统一的重任,全体干部职工要转变思想观念,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实现国际公司由拓展国际市场的主导向主体转变,由“管理经营型”向“经营实体型”转变。在2014年的工作中,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烟草行业拓展国际市场工作会议提出的“三个突出”的工作要求,深化改革、统筹规划、稳中求进,围绕国际市场营销工作重心外移这一中心任务,创新国际市场拓展方式,创新运营管理机制,努力开创拓展国际市场的新局面。

  会议还对2013年度优秀团队、优秀管理者和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