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川渝中烟绵阳分厂新春走基层 温情暖人心(图)

2014年01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绵阳消息 作者:欧小龙
A+ A

看望老领导姜培云

看望离退休困难职工

深入工班慰问困难职工

看望重症困难职工

与困难职工话家常

慰问困难党员

  烟草在线绵阳消息  寒冬送爱爱最暖,腊月传情情更深。1月20日至27日,川渝中烟绵阳分厂党委组织党、政、工和退管等部门开展新春慰问活动,为困难职工、老党员、老领导和老劳模等70余人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进班组、进机台、进家庭,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会仔细了解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代表厂部党委向他们送上节日慰问金和新春祝福。见到慰问组,85岁的老党员周世兴笑容满怀,高兴的迎了上来,“你们又来看望我这个老同志了。”老人高兴地说,“很感谢工厂啊,每年都不会忘记我。”大家也被老人逗乐了。在大病患者何兴义、张明家中,慰问组不仅送上了慰问金,还详细的向他们询问了病情状况、治疗情况以及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等,并鼓励他们要坚强乐观,继续治疗。了解到困难职工罗斌身体不好,家境贫困,慰问组鼓励他一定要坚定信心,困难是暂时的,要看到希望,相信以后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

  长期以来,绵阳分厂形成了一种关心职工、关怀困难群众的良好氛围,每年的元旦、春节前夕,绵阳分厂党政都会分批次组织慰问困难职工群众。绵阳分厂党委的高度重视,工会的积极筹办,相关职能部门的积极参与,使得绵阳分厂对重症、困难员工的慰问帮扶活动开展得有条不紊,不仅在物质上对他们进行了帮扶,也在精神上给予了他们极大的鼓励。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