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乌兰浩特卷烟厂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图)

2014年01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乌兰浩特消息 作者:孙雪飞
A+ A

  烟草在线乌兰浩特消息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4日下午,受红云红河集团和云南中烟委托,乌兰浩特卷烟厂厂长王保佳、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袁庆文走访慰问了工厂退休老干部、离休老工人和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温暖与祝福。

  在退休老干部家,王保佳厂长转达了红云红河集团和云南中烟对老干部们的新春慰问与祝福,并向他们汇报了工厂的生产经营情况,与他们共话了工厂走过的艰辛与今天的来之不易。

  病情怎么样?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屋子冷不冷?在困难职工家里,厂领导们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战胜困难,为他们送去慰问金的同时,也将严冬里浓浓的暖意送进了他们的心里。王保佳厂长说:“有什么困难跟厂里说,工厂是我们共同的家,有困难家里人共同解决。”

  在困难职工温国权家狭小的平房里,厂领导们一进屋就摸了摸暖气,关心地询问家里买了多少煤。为了让他们一家过上一个温暖的春节,王保佳厂长当即跟工作人员沟通,立即为他们解决一部分取暖用物资。

  乌兰浩特卷烟厂离退休办和工会办工作人员参加了慰问活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