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贵州中烟贵定厂推进会议方式课堂化

2014年01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贵定消息 作者:李泽平
A+ A

  烟草在线贵定消息  新年伊始,贵州中烟贵定卷烟厂转变会议方式,将安委会月检查通报文字形式转换为PPT形式,图文并茂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分析讲解,同时附以相同的案例进行学习培训,着力推进会议课堂化。

  转变会议方式,以会带培,它不仅改变了会风和会议方式,更主要的是改变工作方法,面对面地进行讲解,同时还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案例分析,缩短了检查监督部门与被检查部门的沟通与距离,提高工作的透明度,改变检查信息的传递习惯,展示出“开短会、讲短话”的务实新风,转变会风文风,杜绝讲套话、讲空话、讲长话、讲废话,进一步来推进企业精益管理模式。

  通过转变会议这种方式,一是突出上下关联、人人互保、环环相扣这样一个主题;二是提供鉴别、判定的学习机会,拓宽思维空间,扩大知识面;三是强化安全保障工作的责任、实施、检查、落实手段,推动安全管理工作;四是明晰对安全工作细化、深化、实化的效果;五是力求将感知、远虑和有准备的工作行动三者有机的结合起来,落实措施,强化防范;六是如何着力系统地、科学地抓好安全,抓安全的有效管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