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红辽公司召开“人民大会堂(新品)”品鉴会(图)

2014年01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红辽消息 作者:王海军
A+ A

  烟草在线红辽消息  “请大家来,就是让大家给我们生产的产品挑毛病,我真诚希望大家能把真实的想法说出来。”这是红辽公司副总经理罗晶在沈阳卷烟厂召开的“人民大会堂(新品)”产品品鉴会开场白中说的真实感受。

  1月7日,红辽公司邀请沈阳市烟草公司业务经理李军、营销中心主任李光和沈阳市50多位卷烟零售业户、消费者为“人民大会堂”新品找不足、出主意。公司为每位零售业户和消费者发放了调查问卷,内容包括内在质量吸味排序、您喜欢哪种滤嘴棒、您喜欢哪种接装纸及您喜欢哪种商标设计等。零售业户和消费者通过品吸后,纷纷发表意见:

  “商标设计我选B,因为看起来自然、清新。”

  “滤嘴棒我选空心的那个,看起来更时尚、档次高,有新的变化。”

  “A包装有复古感,显得有阅历,能勾起人们的回忆。”

  “商标我选F,显得绅士,有成就感,而且看起来很舒服。”

  听到大家的建议后,罗晶副总经理说:感谢沈阳市公司和广大零售业户、消费者对“人民大会堂”这包烟的支持和厚爱,这次邀请大家来,请大家为“人民大会堂”这包烟会会诊、把把脉,同时借助这个交流平台,让大家更加直观的看一看,我们在技改后的沈阳卷烟厂新厂房、新设备下生产的“人民大会堂”,无论在外观设计上,还是内在品质上,都会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卷。在不久之后,通过你们的评判,我们还将把一包你们最满意的“人民大会堂”新品推向市场,希望这包“人民大会堂”新品能够给大家带来丰厚的回报。

  即将推出的“人民大会堂”新品,是红辽公司“人民大会堂”品牌五年发展“311”规划中的重要一环,即:到2018年,“人民大会堂”品牌销量达到30万箱,其中一类烟10万箱,税利达到100亿元。为实现这个规划,公司在营销上制定了“立足东北,拓展华北,兼顾全国重点市场”的布局,并在新产品研发上,按照“生产一代,改进一代,研制一代,储备一代”的思路,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科技创新为支撑,不断丰富产品线,全力将“人民大会堂”打造成具有鲜明特征的区域性特色品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