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打造网络传播新矩阵(图)

2014年01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红云红河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红云红河消息  2014年1月1日,随着集团网站全新改版上线,集团3G网站、App运用平台、集团网站视频专区以及2013年9月开始运行的集团微信的正式推出,集团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全新网络传播新矩阵初步形成,继续在新媒体宣传推广领域领先探索。

集团网站首页

  集团自2009年成立以来,就积极利用网络作为传播创新的切入点,抓住网络传播的特性,推广企业文化和品牌文化,在全力打造烟草数字化整合宣传推广通路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索并取得显著的成效。集团网站点击量第一年就突破了500万,第四年突破5000万,突破一亿大关指日可待。

新闻中心页面

集团文化页面

  作为全新宣传矩阵,集团网站已经在打造烟草数字化整合宣传推广通路方面越走越远、越走越深。通过加强集团互联网宣传推广平台的集群化管理,采用最新、最时尚的简洁化界面设计,逐步完善集团主站、俱乐部和移动互联网三大板块的内容和功能,形成了更加快捷、更加广阔,内容更加丰富且互相关联的宣传推广矩阵新平台。新平台PC端的集团主站和俱乐部,更加注重集团政务信息、生产经营动态的发布和集团文化、形象的传播。随着集团网站视频专区、生产厂频道的开通,更加丰富了集团形象、品牌文化的传播渠道和对外展示集团各生产厂风貌的窗口,并逐渐成为集团各种信息的交汇地。随后即将上线的集团党建平台也为集团在互联网时代的党建工作进行积极的探索。俱乐部常年开展以集团文化、品牌传播为主题的丰富多彩的网络活动,吸引了众多粉丝,为集团建立消费者数据库开展网络营销活动和推进精准宣传打下了基础。结合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趋势,建设运营微信公众帐号,开发设计集团3G网站、App应用平台,推出集团移动端视频专区,国内烟草行业利用移动终端实现宣传推广的第一个平台再次在红云红河实现。

移动端3G网站

微信活动

App游戏

  随着集团互联网宣传新矩阵的不断完善,网络最终将会成为集团对外交流的窗口、品牌传播的载体、消费者与企业互动交流的桥梁,成为集团品牌传播与营销工作的支撑体系,也让我们看到了烟草数字化整合传播的可行之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