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江西省局(公司)组织验收三个科技项目

2013年12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江西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江西消息  近日,江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行业内相关领域专家,对上饶市局(公司)承担的《基于虚拟化的服务器高可用性的研发与应用》《涉案卷烟价格认定工作方法的研究与应用》和鹰潭市局(公司)承担的《数字考勤与客户信息实时采集系统》三个省局立项科技项目进行验收。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组的工作汇报和技术报告,查阅了项目资料,并进行了质疑。专家组认为,《基于虚拟化的服务器高可用性的研发与应用》项目体现了虚拟化技术的高可用、动态资源调整、故障快速恢复等优势,对全省系统X86架构服务器虚拟化平台建设具有较高的参考价值;《涉案卷烟价格认定工作方法的研究与应用》项目实现了全程网上办理流程,节约了成本,提高了工作效率,为专卖案件涉案卷烟价格认定的流程规范带来了新的思路;《数字考勤与客户信息实时采集系统》项目通过技术手段实现了数字化考勤与客户信息适时采集业务相关功能,能充分调配员工的办事效率及加强考核准确度,应用效果良好。

  专家组一致认为,申请验收的三个科技项目研究目标明确,技术路线合理,较好地完成了项目合同规定的内容,且在各自的研究领域内均具有一定的创新性,同意通过验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