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湖北中烟落实行业质量管理体系交叉评价整改工作

2013年09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湖北消息 作者:张小平
A+ A

  烟草在线湖北消息  近日,围绕落实《国家烟草专卖局办公室关于2013年行业工商企业质量管理体系交叉评价情况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要求,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下一步质量管理体系交叉评价整改工作,确立了“四全”工作体系。

  一是制定计划,全面梳理。要反复学习研究《通报》要求,按照“一流体系建设”评价标准全面梳理体系运行存在问题,并尽快制定《湖北中烟质量管理体系交叉评价改进建议项汇总表》,下发至相关部门,落实责任到具体部门、具体岗位。

  二是明确措施,全面整改。各相关责任部门要根据《湖北中烟质量管理体系交叉评价改进建议项汇总表》比照实际工作,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优化工作流程,调整指标设置,优化资源配置,完善制度文件,全面推进整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三是督促检查,全面落实。企管部门要严格按照整改措施计划要求进行督促检查,逐项落实整改措施执行情况,并将体系整改纳入部门目标考核,将体系整改工作与对标、创优、管理创新、作风建设等各项工作深度融合、紧密结合,强化整改工作的系统性和执行力。

  四是积累经验,全面总结。各部门要以此次行业质量管理体系交叉评价检查为契机,认真总结整改情况,重点围绕目标管理和制度文件两项工作,系统回顾和梳理体系建设其他各项工作运行现状和存在不足,为下一步推行“精益管理”打下坚实基础,不断推进体系优化和管理升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