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中烟国际副总经理潘肖勇一行到红云红河调研(图)

2013年09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红云红河消息 作者:李觅、李枝桦、王妍
A+ A

  烟草在线红云红河消息  近日,中国烟草国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肖勇、烟叶运营部调研员邵奕一行,在中国烟草云南进出口公司副总经理徐东、李德华副调研员及烟叶出口部负责人陪同下到访红云红河集团,就进一步优化工业企业烟叶原料结构,搞好云南烟叶出口,实现工商共赢等工作开展调研。集团总裁助理王绍坤、海外拓展部、原料部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潘副总经理就中国烟草国际公司“工商互动,稳定计划,盘活资源,协调发展工作”的试行方案进行了介绍,并就此试行方案中涉及集团烟叶出口的相关问题与集团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集团总裁助理王绍坤对潘副总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国烟草国际公司长期以来给予红云红河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于工商合作试行方案,王助理结合集团原料工作实际,表示集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烟国际烟叶的出口工作,促进工商双方的资源合理配置。

  会上双方还就海外建立原料基地、海外派驻专业技术人员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