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重庆分厂动力车间积极抢修增湿水泵电机(图)

2013年08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作者:陈秋宇
A+ A

维修现场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众所周知,除尘异味系统是重庆分厂的环保节能高科技系统,它能否正常运行直接影响到厂区及其周围居民区的空气质量。

  8月27日,重庆温度近40度,分厂动力车间Z系统的增湿水泵电机出现了故障,车间空压制冷站的维修工师傅们顶着烈日、积极配合电工工段的维修工对增湿水泵电机进行抢修。

  维修过程中,刚开始师傅们在对水泵进行机械分离时非常顺利,很快的找到了电机出现故障的原因并及时实施修复。但电工工段维修工在还原回装过程中,水泵的中心轴产生了偏移,不管怎么样都无法还原。于是向我们空压制冷站的维修工寻求帮助,沈师傅和丁师傅第一时间带着工具及时赶到现场给予支援。大家都知道,Z系统安装在厂房屋顶,机房狭窄且炎炎夏日,外界气温近40度,机房里面没有空调,光是站着十几分钟就已经满头大汗了,再加上异味又非常刺鼻让人恶心。维修师傅们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在机房里进行着紧急抢修,不过几分钟时间,他们的裤子、腰间的衣服都湿透了。不得不提的是丁师傅,他对异味的不适更是强烈,差点呕吐。值得敬佩的是,各位师傅们都没有因为各种不佳的外界环境而带来的困难所难倒,他们在恶劣的环境下迎刃而上,最终顺利的完成了任务,保证了系统的正常运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