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湖南衡阳市政府召开2013年全市卷烟打假工作会

2013年06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湖南消息 作者:肖文锋
A+ A

  烟草在线湖南消息  近日,湖南省衡阳市政府组织召开全市卷烟打假工作会。衡阳市政府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衡阳市烟草专卖局主要负责人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当前全市卷烟打假形势依然严峻,市内销售假烟活动还没有得到根治,防止制售假烟活动反弹和堵截制假活动转移的压力还很大。制假贩假地下化,分销配送专业化、网络化,手段信息化、现代化,涉烟违法犯罪活动更加狡猾、更加隐蔽,网络售假问题日益突出,查处难度日益增大。2013年衡阳市的卷烟打假工作要继续坚持“端窝点、断源头、破网络、抓主犯”的要求,始终做到“毫不松懈,守土有责,巩固成果,严防反弹”。一是严密防范,坚决遏制卷烟制假活动,确保卷烟制假活动不反弹、不转移、不升级、不蔓延。二是要强化经营,不断提高打假破网工作水平。三是要严惩主犯,继续加大抓捕追刑工作力度。四是要加强监管,进一步提升卷烟市场监管水平。五是要加大力度,建立和完善卷烟打假打私体系。

  会议还表彰了全市2012年度卷烟打假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市、县两级公安、烟草部门,潭耒、衡邵高速交警部门、当地媒体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共110余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