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国家局印发意见要求国产雪茄烟提升营销水平

2013年06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作者:冯俊霞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为贯彻落实烟草行业“卷烟上水平”总体规划有关目标任务和研究建立雪茄烟销售管理新机制、新模式的政策措施,着力解决当前雪茄烟营销方面存在的问题,6月4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印发意见,要求进一步有效提升行业雪茄烟营销工作水平,大力推动国产雪茄烟持续健康发展。

  意见指出,近年来,国产雪茄烟结构大幅提升,品牌得到发展,市场初步形成,营销模式正在积极探索和创新实践,但总体来看,中国雪茄烟市场和国产雪茄烟发展仍处于起步阶段。行业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加强雪茄烟营销工作的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卷烟上水平”基本方针和战略任务上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坚定信心,攻坚克难,采取有效措施,更加重视和扶持国产雪茄烟成长,切实加强和改进雪茄烟营销工作。

  意见强调,要坚持培育中式雪茄的工作方向,继续以大力扶持国产中高档雪茄烟发展为目标,逐步形成以高档雪茄烟为龙头,中档雪茄烟为基础的国产雪茄烟产品体系,切实提高国产中高档雪茄烟市场占有率。要坚持工商协同开展雪茄烟营销,文化内涵要彰显中国元素,产品口味要适合中国消费者偏好,营销模式要形成中国特色。

  意见对加强雪茄烟营销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专业运作,成立雪茄烟营销工作专门机构,建立专业化雪茄烟营销队伍,负责雪茄烟营销管理工作。二是工商协同,大力开展文化传播和品牌培育工作,提升国产雪茄烟品牌竞争力,加大雪茄烟产品市场引入力度。三是终端突破,积极探索雪茄烟特色营销方式,着力构建雪茄烟文化传播、形象展示、消费体验、品牌培育和产品销售的平台。四是强化考核,建立雪茄烟营销工作长效机制,加强雪茄烟营销队伍培训,研究编制雪茄烟营销业务规范并形成机制和模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