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江西中烟兴国卷烟厂开展设备安全管理活动

2013年05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兴国消息 作者:胡礼海 钟建文
A+ A

  烟草在线兴国消息  近日,为切实提升全员安全生产意识,确保设备的安全高效运行,江西中烟兴国卷烟厂多形式组织开展设备安全管理活动。

  一是组织开展设备运行安全专项检查。通过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设备进行安全检查,重点检查特种设备、压力容器、配电柜、电源柜、户外变压器等的专项检查;严明重点部位特殊岗位管理制度,要求持证上岗;规避习惯性违章违规行为,按设备的规范操作安全生产;强化操作人员的责任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坚决落实动用明火申请制度。对所查出的问题进行严格考核,要求责任部门及时落实整改。

  二是协同开展10KV专线巡查工作。协同电力部门对兴烟10KV专线开展安全巡查,逐一对专线的电线杆、接线瓷瓶、拉线等进行了认真细致排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了停电维修,确保了用电安全。

  三是积极开展压力容器、特种设备检定活动。利用停产期间对生产设备的压力表、安全阀统一安排检定校验,确保压力表和安全阀的灵敏、密封、安全性;协同开展特种设备电梯和叉车的年检,同时对特种设备操作人员操作证及操作规程等制度规定执行情况进行了检查,较好地确保了设备的安全高效运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