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山东潍坊:一家三口分工明确贩假烟 终被“一锅端”

2013年05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齐鲁晚报》报道 作者:赵磊
A+ A

  烟草在线据《齐鲁晚报》报道  父亲联系假烟制造商,母亲在家负责收钱,儿子四处发货送货。5月7日,记者获悉,高密警方攻破一张由一家三口组织的假烟销售网。

  2013年3月25日,高密警方联合市烟草部门,在深圳抓获涉烟犯罪嫌疑人丘某。经过多方工作,高密警方四名侦查民警在深圳市龙岗区罗岗派出所的大力配合下,顺线追踪,经过多日来的的缜密侦查,终于于近日将丘某的上线詹某(男,48岁)、刘某(女,46岁)、詹某某(男,20岁)抓获。

  办案民警告诉记者,三人均为广东省饶平县人,是一家三口。父亲詹某联系假烟制造商,母亲刘某在家负责收钱,儿子詹某某则是四处发货送货。警方在他们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吉大花园的家中将其抓获,当场查扣各种高档假烟219条。  

  经查,该三人自2012年4月份以来,采取詹某负责联系,妻子刘某负责收钱,儿子詹某某负责送货、发快递的方式,向山东、江苏、上海及广州省内惠州、东莞等地区贩卖劣质高档假烟,涉案价值30余万元,目前已查实涉案金额6万余元。  

  5月7日,记者获悉,现詹某、刘某、詹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