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江西中烟兴国厂一季度对标创优工作实现同比进步

2013年04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兴国消息 作者:吴显东
A+ A

  烟草在线兴国消息  2013年一季度,江西中烟兴国卷烟厂紧紧围绕国家局及江西中烟对标创优工作部署,全面扎实开展对标创优工作,对照国内外同行业主要经济管理指标,对比先进找差距,突出成本费用的控制,全面提升管理水平。重点突出效率、精细化加工、实物消耗、制造和管理成本、节能减排等关键指标。着力推进对标工作和创优工作上水平,坚持以提高效率、控制成本费用、稳定产品质量作为对标工作重点,完善指标体系,坚持通报制度,改善考评办法,加强课题攻关,采取措施,持续改进,不断提高对标创优工作上水平。

  在行业卷烟工厂15项对标指标中,同比进步明显的有13项,分别是在岗职工实物劳动生产率提高13.84箱、设备运行效率提高1.11%、包装设备运行效率提高2.8%、包装与卷制质量检验加权平均值提高1.84分、烘丝机出口水分偏差下降0.012%、烟支单支克重偏差0.006毫克、单箱耗烟叶量下降2.05公斤/箱、单箱耗商标纸(小盒)量0.97张/箱、单箱卷烟综合能耗下降0.12公斤/箱、耗烟叶总量下降0.03万吨、耗嘴棒总量下降0.69亿支、耗盘纸总量下降0.26米、耗商标纸总量下降0.21亿张。

  在行业同规模企业13项创优指标中,达到创优目标的指标有8项,分别为卷接设备运行效率、包装设备运行效率、包装与卷制质量检验加权平均值、单箱制造费用、单箱耗烟叶量、单箱耗盘纸量、单箱耗商标纸(小盒)量、单箱卷烟综合能耗;同比进步明显的有7项,分别为在岗职工实物劳动生产率提高13.84箱、卷接设备运行效率提高1.11%、包装设备运行效率提高2.8%、包装与卷制质量检验加权平均值提高1.84分、单箱耗烟叶量下降2.05公斤/箱、单箱硬盒商标纸(小盒)量下降0.97张/箱、单箱卷烟综合能耗下降0.12公斤。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