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贵州中烟副总经理到贵定卷烟厂调研TnPM活动情况

2013年04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贵定消息 作者:赵双莉
A+ A

  烟草在线贵定消息  4月16日,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杨东率生产部负责人一行到贵定卷烟厂对TnPM项目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杨东首先听取了该厂2012年TnPM管理活动的开展情况,以及各生产车间在生产、质量、现场等各项工作中,全面推进TnPM全员设备管理的情况汇报;之后杨东一行又深入车间现场,实地了解车间在查找六源、OPS/OPL有氧活动、自主维护等方面的完成情况,并与基层员工进行交流。在了解了该厂TnPM项目的情况后,杨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通过对现场的走访,可以看到贵定卷烟厂开展的TnPM项目做到了全员参与,深入人心。至于下一步的工作,杨东提出:制度重于技术,TnPM管理活动要讲究方法,要采取正向激励与负向激励相结合,与现有管理模式相结合、与培训相结合,充分挖掘职工潜能,调动职工积极性,为TnPM管理活动的持续开展提供良好的环境。

  据悉,TnPM活动是贵定卷烟厂落实“基础管理强规范,技能素质快提升”的重要措施之一,该活动开展以来,各车间收集六源提案共计401项,设备运行效率、员工工作效率的源头问题等都得到了较大改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