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湖南汝城县局捐资2万余元助力汝城生态文明建设

2013年04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汝城消息 作者:王定焕
A+ A

  烟草在线汝城消息  近日,湖南省汝城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创建“宜居、宜业、宜商、宜游的湘粤赣边际中心县城”的号召,组织汝城县局全体干部职工筹措资金2万余元,为汝城县的生态文明建设贡献绵薄之力。

  近三年来,汝城县局在抓管理、提销量、促发展的同时,积极投身到捐资助学、帮扶贫困村等各项公益事业,累计捐献30余万元,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烟草的铮铮誓言。下一步,汝城烟草除了持续关注各项公益事业捐助的同时,也将组织刚刚成立的汝城县局“636志愿服务分队”深入农村、社区、街道,认真开展结对帮扶和扶危济困等帮扶活动,为汝城发展和公益事业等方面做出新的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