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江西中烟井冈山厂开展2013年管理创新课题论证工作

2013年04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井冈山消息 作者:龚珊华
A+ A

  烟草在线井冈山消息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创新能力,提升企业管理水平,近日,江西中烟井冈山卷烟厂组织开展了2013年管理创新立项课题论证工作。

  此次管理创新课题论证定位“努力建设‘更加规范、更富效率’的卷烟工厂”目标,围绕品牌营销、整顿规范、对标管理、体系建设、生产管理、安全管理、绩效管理、预算管理、基层建设、廉政建设、企业文化建设等重点领域,聚焦企业改革发展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对各部门报送的20个课题中择优选取了10余个课题进行立项攻关,力争确定一批能够适应烟草行业发展趋势、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的管理创新课题。 

  据悉,为确保此次管理创新课题立项工作顺利开展,该厂前期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议对管理创新工作进行了专门部署,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