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郑州烟草研究院专家到绵阳分厂指导科技项目实施工作(图)

2013年04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绵阳消息 作者:胡艺川
A+ A

讨论交流

生产现场进行指导

  烟草在线绵阳消息  近日,郑州烟草研究院专家李善莲和四川公司技术部相关人员到绵阳烟厂对“制丝过程工艺质量统计分析系统”的初步构建进行指导和交流。北京达特公司和分厂大生产系统技术骨干全程参与。

  李善莲首先结合分厂生产现状,针对“制丝过程工艺质量分析系统”的初步构造,从数据采集、实时监控及统计分析等方面进行全面详细的介绍。交流过程中,三方就每一个细节都进行了讨论,从设计的前瞻性、科学性、合理性和可操作性方面做了充分论证,尤其在系统有效性、及时性及扩展性等方面做了细致沟通,并初步达成共识,进一步推进了该项目的开展。

  通过本次交流,分厂技术人员对数据采集及统计分析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各专业技术人员对新过程监控方法和统计分析工具的运用有全新了解,为制丝过程工艺管控精细化奠定了硬件基础,为后期MES系统建设顺利推进做好了充足的技术准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