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江西中烟井冈山厂以“三化”为抓手加强统计工作管理

2013年04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井冈山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井冈山消息  为切实做好数据统计工作,确保基础数据的真实、及时、准确。近日,江西中烟井冈山卷烟厂修订了统计工作考核细则,进一步加强了统计工作的管理。

  一是强化了管理要求。进一步明确了月报表提交时间,规范了各项数据的来源方式,对过程控制加强了管理,同时对生产结束时间的信息传达作了特别的要求。

  二是优化了考核办法。采取达标考核办法和责任人单列奖(扣)绩效相结合方式,并在原有基础上加以改善,只要扣(加)分了就要扣(加)绩效工资的新办法。

  三是细化了考核标准。细化了统计原始记录、台帐管理、统计报表、统计应用项目的报送质量与时效性、统计分析、统计资料管理几个纬度的考核标准,并着重对统计分析结果运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