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陕西中烟出台细则规范新闻发布工作

2013年03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为进一步健全完善新闻发布工作制度,切实规范新闻发布工作,确保对外新闻宣传的及时性、准确性、权威性,近日,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出台《新闻发布工作实施细则》,就全省烟草工业系统新闻发布工作作出具体规定。

  《细则》指出,新闻发布工作遵循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就地发布的原则,实行公司、所属各单位二级新闻发言人制度。《细则》明确了新闻发布的主要内容、方式、流程以及新闻发布责任单位(部门)所承担主要职责。

  同时,《细则》完善了新闻发布工作保障机制。一是建立新闻发布工作协调机制,推行新闻发言人联系制度;二是完善舆情信息收集研判机制,要求各单位(部门)主动收集社会舆情和网络信息,关注涉及行业热点问题报道,加强分析研判,尤其对敏感、重大信息,实行随时监测,及时处理。《细则》还强化了有关责任追究机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