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江西中烟南昌卷烟厂优化关键岗位员工培训学分制管理

2013年03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作者:梅雪
A+ A

  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为增强员工学习与岗位相关知识、提升专业技能的积极性,加快关键岗位人才培养,根据一年来的实践运行效果,近日,江西中烟南昌卷烟厂修订发布《关键岗位员工培训学分管理办法》,优化关键岗位员工培训学分制管理。

  该《办法》主要突出三个特点:一是明确了关键岗位员工培训学习的方向,强调培训内容必须与岗位所需知识、技能保持一致,培训方向更具系统性。二是培训达标学分由固定分改为浮动分,大大提高了达标学分设置的科学性。同时,规定人力资源部门根据当年培训计划课时量,发布具体学分目标值,部门为员工完成学分积极创造条件。三是加强培训效果的测评与考核。由人力资源部门牵头,职能部门提供专业知识指导,定期测评关键岗位员工的培训学习情况,以学分完成情况与学习效果为依据进行综合考核。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