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江西中烟赣南卷烟厂召开2013年全员营销工作会(图)

2013年03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赣南消息 作者:卢同挥/文、刘军/图
A+ A

  烟草在线赣南消息  为认真贯彻江西中烟2013年销售暨全员营销工作会精神,全面部署2013年全员营销工作。3月6日,江西中烟赣南卷烟厂召开了2012年全员营销工作会。

  该厂党委书记、厂长黄平在工作会上,从国家宏观经济层面和当前行业品牌发展趋势,客观分析了金圣品牌发展和全员营销工作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要求全厂干部职工要在营造全员营销氛围上有新举措,要在重点市场上有新突破;要在提高营销的有效性上有新作为。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在公司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努力实现全员营销的各项目标任务。

  党委委员、副厂长朱平代表厂部作了题为《立足新起点瞄准新目标,不断推进全员营销工作上水平》的工作报告。报告对2012年全员营销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实事求是提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就2013年的全员营销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安排,从“工商协同”、“市场布局”、“特色宣传”、“终端建设”、“考核激励”等五个方面扎实做好2013年全员营销工作。

  公司营销中心副经理肖灵代表公司营销中心充分肯定了赣南卷烟厂全员营销工作抓得早、抓得实、抓出了成效,要求赣南卷烟厂认真贯彻公司销售和全员营销工作会精神,在当前较为复杂销售形势下,把全员营销作为提高省内金圣品牌上水平的重要抓手,抓紧抓好,把公司领导有关金圣品牌发展的讲话精神重视重视再重视,落实再落实。

  与会期间,相关部门和先进个人代表分别作了表态性发言。在家厂领导、副科以上中层干部、2012年度全员营销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员工代表等共150人参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