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广西中烟召开信息中心与后勤服务中心供应商座谈会

2013年03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广西消息 作者:汪倍贝
A+ A

  烟草在线广西消息  2月27日,广西中烟召开2013年度信息中心与后勤服务中心供应商座谈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共同分享公司发展成果,加深供需双方的沟通理解,促进双方规范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公司副总经理刘湘源出席会议并讲话,信息中心、后勤服务中心、纪检监察部、整顿办、招标办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管理人员,39家供应商的63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中心主任郭晓惠主持。

  会上,刘湘源首先简要介绍了近一年来公司的发展情况,公司未来发展规划,以及信息化、后勤服务方面工作的目标。重点围绕廉洁与规范、诚信与双赢、质量与安全三个方面问题与会议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供应商提出了继续开展合作的基本原则和要求。并希望信息中心、后勤服务中心提高能力素质,在项目管理各项工作中取得新成效。

  会议还向供应商介绍了公司供应商管理的基本机制,并对供应商规范经营,廉洁经营,坚决杜绝商业贿赂和腐败现象提出了要求,并欢迎各供应商对公司和工作人员进行监督,共建和谐健康的合作关系。

  会议期间,广西天成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中软国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国联通广西分公司三家供应商分别作了发言,除了谈及与广西中烟合作的体会,还一致表示,将更好的服务于广西中烟的高速发展需要。业务部门负责人还代表公司与供应商签订了供需双方廉洁承诺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