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山东中烟济南厂三职工分别被评省、市首席技师

2013年03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近日,山东省政府和济南市政府分别下文,公布2012年度山东省首席技师、济南市首席技师和济南市突出贡献技师名单。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济南卷烟厂吕建国、高卫、周继武分别被评为山东省首席技师、济南市首席技师、济南市突出贡献技师。

    截至目前,济南卷烟厂共有山东省首席技师6人,济南市首席技师6人,山东中烟首席技师2人,山东省突出贡献技师2人,济南市突出贡献技师10人,山东中烟高技能拔尖人才1人。

    近年来,济南卷烟厂在山东中烟领导下,按照“人才强厂”战略指引,高度重视高技能人才的培养和选拔推荐工作,多形式、多渠道地为技能人才的快速成长营造氛围、搭建平台。各主要工种(专业)的拔尖人才不断脱颖而出,逐渐发展壮大的高技能人才队伍在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授艺带徒等方面正发挥着积极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