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贵州烟草商业主持制定行业标准实现“零的突破”

2013年01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贵州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贵州消息  近日,国家烟草专卖局批准发布了贵州省烟草专卖局(公司)、贵州省烟草科学研究院、遵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主持完成的YC/T457—2013“烤烟散叶烘烤技术规程”,实现了贵州烟草商业主持制定行业标准“零的突破”。

  该标准的的制定是在2002年以来遵义市局(公司)成功研究烤烟散叶堆积式烤房及烘烤方法的基础上,“烤烟散叶烘烤技术规程”中技术参数可行性和实用性在2011年和2012年全国有关产区得到充分有效的验证。2012年,中国烟叶公司安排全国八个省十个基地单元开展包括散叶堆积烘烤在内的不同装烟方式试验示范,据统计,至2012年全国推广面积220亩,其中贵州省烤烟散叶烘烤推广200万余亩,2012年推广100万亩;累计新增效益112475.2万元,其中新增产值42464.4万元、新增利润8492.88万元、新增税收14437.9万元,省工39600万元、节能7480万元,烤烟散叶烘烤技术的应用在省工节能和提高烤烟烘烤质量方面发挥出显著效果。

  目前,贵州烟草商业在研牵头制定行业标准项目有贵州省局(公司)承担的“绩效考评操作规程”、“薪酬管理操作规程”、“企业年金管理操作规程”,贵州省烟草科学研究院承担的“烟用肥料安全性评估技术规程”四项,贵州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牵头制定行业标准“等级标准--出口烤烟”已通过全国烟叶标准标样分技术委员会专家审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