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川渝中烟领导到涪陵厂检查2012年度安全工作(图)

2013年01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涪陵消息 作者:黄彬、胡万江
A+ A

交流会

查阅资料

  烟草在线涪陵消息  1月7日,川渝中烟工业公司安保部副部长杨家明在重庆烟草工业公司安保部部长王刚的陪同下到涪陵分厂,就2012年度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

  检查组成员通过查现场、查资料、管理人员和岗位操作人员现场考试等形式对涪陵分厂2012年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 

  杨家明对分厂的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要求,分厂各级部门的管理人员要充分认识到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认真按照《烟草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规范》要求落实各项工作,在二级达标企业的基础上继续深化管理、苦练“内功”,为分厂搬迁后的一级达标企业创建打下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