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江西星子县政府主持召开全县卷烟市场整治联席会(图)

2013年01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星子消息 作者:朱光明
A+ A

  烟草在线星子消息  为进一步整顿和规范星子卷烟市场秩序,加强全县有关单位和部门的打假协作,1月9日,江西星子县人民政府主持召开全县卷烟市场打假工作联席会议。县政府办、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工商局、技术监督局等单位和部门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星子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主持会议并作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全县2012年卷烟市场整治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并对2013年全县卷烟市场整治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做好卷烟市场打假工作的重要性,有关单位和部门应不断地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站在服务全县经济市场的高度,积极支持和配合烟草部门开展卷烟市场整治工作,维护社会公平公义。二是进一步做好协调工作。各单位和部门之间应相互密切配合,积极主动的参与到打假工作中来,做到信息互通,经常开展相互交流,不断地巩固卷烟市场整治成果。三是进一步加大检查力度。经常性地组织开展联合检查和专项整治,通过常态化的检查不断提高经营户的守法经营意识。

  会上,星子县局(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分别对2012年经济运行情况和2012年专卖打假情况进行了通报。县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工商局、技术监督局的代表作了表态性发言,并就卷烟市场打假工作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对《关于建立健全烟草市场清理整顿工作长效机制实施方案》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讨论,决定将其以星子县人民政府的名义下发并执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