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湖南省局(公司)全面提升烟草科普能力和水平

2013年01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湖南消息 作者:张红
A+ A

  烟草在线湖南消息  湖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近日召开全系统科普工作座谈会,总结近年来科普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重点。 

  近年来,湖南省局(公司)系统紧紧围绕烟叶生产和现代烟草农业建设开展科普工作,在传授和普及科学知识、提高烟农科学素质、促进科技兴烟、惠农兴村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2009年,桂阳县仁义镇烟草科普站被中国科学技术协会、财政部授予“全国农村科普示范基地”称号;2011年,临澧县烟草科普中心站被中国科学技术协会、财政部授予“全国科普惠农兴村先进单位”称号。目前,湖南省已建成55个烟草科普站,完成建站75个这一任务的73.33%。 

  湖南省局(公司)提出,要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全面提升全省烟草科普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完善科普站的基础设施和科普功能,抓好科普工作标准化与烟叶生产标准化的有机结合;把烟草科普工作融入社会大科普,围绕履行社会责任深入开展科普工作,在抓好烟叶生产技术推广的同时,不断向广大烟农传播科学文化知识,把先进生产技术的培训推广、科研成果的转化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广泛开展惠农科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