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重庆分厂三班组喜获重庆市“工人先锋号”称号(图)

2012年12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作者:杜军/文、张嵬/图
A+ A

授牌仪式现场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12月14日,重庆市财贸金融轻纺工会主任胡显易等一行三人到重庆分厂,代表市总工会授予分厂制丝、卷接包、动力三个车间基层班组重庆市“工人先锋号”牌匾。

  重庆分厂工会主席张义海代表全体职工,感谢市财贸金融轻纺工会多年来对分厂的支持和帮助,今后将在巩固创建成绩的基础上,加大班组建设力度,充分发挥“工人先锋号”的示范、引领、带动、创新和激励作用,进一步增强职工的责任感,最大限度的激发职工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使“工人先锋号”成为发扬工人阶级优良传统、主力军作用和推动企业生产发展的旗帜。

  重庆烟草工业公司党群部副部长黄荣、分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现场授牌仪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