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陕西中烟澄城卷烟厂加强党员教育工作

2012年11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澄城消息 作者:张春宏
A+ A

  烟草在线澄城消息  陕西中烟澄城卷烟厂认真落实党员教育任务,联系实际求实效,不断提升服务科学发展水平,为企业良性发展提供了思想保证。

  不断提升党员教育针对性。党委工作部门根据上级安排部署,把组织需求、岗位需求和党员个人成长需求相结合,坚持人本理念、据实施教,统筹抓好党委中心组、支部班子和党员党性教育和能力培养,着力提高党员培训质量。

  不断创新党员教育学习载体。充分运用案例教学、优秀党员和先锋示范岗岗位教育、体验式培训拓展和常规学习交流等方式,加大办公平台和网络培训力度,为广大党员提供丰富的学习成长载体。

  不断加强党员教育阵地建设。目前,党员教育出了全厂性教育培训外,还充分利用机关学习交流会、支部活动日、政工QQ群和班前班后会等阵地,不断形成和完善教育体系,牢牢把握党员教育主阵地,弘扬主旋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