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江西中烟赣南厂积极推进TnPM管理提升质量水平

2012年11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赣南消息 作者:梁祖权
A+ A

  烟草在线赣南消息  为了无缝对接赣州卷烟厂,保证合作品牌的加工,江西中烟赣南卷烟厂积极推进TnPM管理,提升产品质量保障水平,在原来6S的基础上,又在去年5月导入TnPM管理体系,经过一年多的推进,多个核心模块已经铺开。

  建立了设备的自主维护体系,正在逐步引向自主管理。更新了设备操作标准、维护保养标准、润滑标准和点检标准。机台操作人员是设备管理的第一责任人,经过初期清扫,维护保养,点检,点检定修等,能做到设备故障的早期发现,产品质量隐患的及时发现。

  建立了设备的检维修体系,将TnPM管理体系的三圈闭环、SOON、润滑优化、故障管理、趋势管理、备件3A管理导入后,使设备管理更加科学,更加高效,设备运行平稳,产品质量保障水平进一步提高。

  以清除六源、OPS、OPL和改善为主线的全员参与,已经深入人心。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人人都来想办法,提建议,将自己的工作经验总结升华,互相学习,全员改善、全过程改善、全系统改善,将改善文化渗透到了企业管理的每一根毛细血管。

  通过推进TnPM管理,并与厂部多体系的有机溶合,设备管理水平得到提升,产品工艺质量保障水平也进一步得到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